close

叔叔、阿姨......恭禧發財......

12月的時候
晴爸買了一本書
介紹一些美食的店
其中這家我很有興趣

打了電話
店家說店裡重新裝潢要12月中才會重新開幕
後來日子久了又忘了
那天看到書又想起來
打了電話預約

沒想到到店裡沒有其他客人
不免有一些擔心
後來看了菜單心想既來之則安之

不好也就一次
我們點了壽司吃到飽+一份紙火鍋套餐

壽司吃到飽一個人500元
菜單上的壽司可以無限量吃到飽

還附生菜沙拉

雖然東西很簡單
但味道還不錯
很清爽

這一丸哇沙必也太大丸了吧

一開始會上20貫
沒想到每一貫

都非常好吃
每一種魚除了新鮮
還吃得到魚的甜味

而且加上創意
讓素材更美味
這花枝加上一點點的海苔醬
讓花枝的味道更豐富
而且壽司飯也煮的很好

第二盤
這盤裡有一項壽司只上一次

就是這個海膽壽司
這海膽很鮮
真的超好吃的
海膽最怕不新鮮
不新鮮就有腥味
吃就起來就噁噁的
但這個不會~超甜的
寫到這裡口水又流下來

這牛肉壽司也很好吃
牛肉稍微用火炙一下
保留牛肉本身的甜味
卻增添了牛肉的香氣
我很喜歡後來又變成加點的菜單

原來書上介紹的時候
有介紹這個鮭魚卵也在只上一次的菜色裡
但店家說後來就取消了
鮭魚卵實在不便宜
小小的一盒就要好幾百了
要人家放在吃到飽的菜單裡
實在也太為難人家了
晴晴愛吃
所以我們單點一個
很鮮
所以也很甜

這生干貝也是無限量供應
也是很甜很好吃
師傅對於那一些魚獲
要用那一種方式料理來增加食材的美味
掌握的非常好
我覺得很了不起
雖然這是師傅應該有的技能
但說實在的
不是所有的餐廳的師傅都有這樣的技能
壽司是一種很單純的食物

但單純的食物要讓它有不平凡的味道
卻是一種很困難的
這家店的玉子燒很特別
很像蛋糕
雖然我比較喜歡傳統日式的玉子燒
但卻對於師傅這種求新求變的精神
覺得可佩

這是吃到飽附的味噌湯
湯頭充滿魚肉的甜味
超好喝的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
只是愛吃
所以我寫不出太多華麗的文字
只是單純的記錄我的感受
也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紙火鍋
本來真的是紙做的火鍋啦
不知是不是上菜的時候
我們用筷子翻翻看有沒有冬粉的時候
把紙凸破了
火鍋的湯流了一地
服務人員趕緊換這種鍋子
對我們來說換這樣的方式比較好
因為紙火鍋用酒精去煮的
燻的我眼睛都張不開

紙火鍋看起來份量
好像有一點少
但其實還滿多的
而且湯頭很好
下次再來我們不會選擇吃到飽

要試試別的菜色
看起來都不錯呢~
而且壽司一份有二貫才40元
單點也不貴

小昕昕還挺麻煩的
不喜歡生冷的東西

而且每次問她要吃什麼
她就回答"菇菇""麵麵"
下次點定食
應該會好一點

倒是晴晴
壽司跟冬粉都喜歡
比較好處理

壽司無限
電話:02-271109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 37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