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死我啦......

冰U問可不可以訂奶凍捲
我看了看時間
跟冰U說今天
想了想
做一、二條也是做
就做到最大量
開放給其他冰U一起分享

但是我不好
說的不清不楚的
讓我自己也是一團混亂
下次不會了
以後
要訂奶凍捲的冰U
麻煩請到"晴媽幸福手作工坊"的留言板留言
晴媽衡量時間後
會跟冰U先確認
確認沒問題
就會開放給其他冰U一起分享
想一起分享的冰U再麻煩到"晴媽幸福手作工坊"的留言板留言
並完成預約手續

晴媽一天可以接10條奶凍捲
所有的量都以2倍數算
就是一次必需要2條或4條以上才出貨
最多就是10條

看起來很簡單的奶凍捲
包裝起來
可是太花時間了
我怕蛋糕體變乾
每一條奶凍都用一層塑膠袋包起來
再用美美的烘焙紙包第二層
然後才放奶凍捲盒裡
這樣即使一天沒吃完
放冰箱也不至於跑其他味道
或是被冰箱吸乾水份
不過冰U說他們都一口氣就嗑掉一條

這次冰U的訂單裡沒有草莓奶凍
是我想測試我的半盤烤溫特別烤的
送給我的朋友
當然以後冰U想訂也是OK的啦
只要我有時間

還有這肥到不行的蛋糕捲
好大一條喔
每條芋泥餡大約半斤
我說
我實在不能接這種單
肥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