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小姐....真的非常抱歉....

最近我和晴爸都非常的忙
因為三月份我們辦公室就要搬遷
所以我們倆都忙到有一點暈頭轉向的
昨天我中午烤了蛋糕
但因為出爐時間會延誤到我交貨的時間
我就拜託晴爸幫我面交
結果
晴爸到公司後
一忙就忘了這回事
然後我出爐後又忙著到銀行處理事情
接著去買東西
途中我接到冰U的電話
問"蛋糕她父親拿走了嗎?"
我說"因為我人在外面""我也不知道"
"我再問問晴爸"
打電話晴爸
晴爸才說他忘了這件事
趕緊連絡冰U
冰U連絡她父親
父親從3點等到4點
我的天啊....
昨天還滿冷的咧
真真真的對不起.......
冰U沒有責備我
還一路跟我道歉
我真的......很慚愧.....
我從來沒有出過這種包
這一次好大"空"喔....

冰U說她怕她父親生氣
所以蛋糕不要了
我能理解
要是我
氣炸了
哪有可能吃的下
今天早上特地做了條草莓奶凍捲

請黑貓先生送去給冰U
當賠罪
不敢希望冰U可以原諒我
只希望冰U跟她父親可以消消氣...

今是99年的最後一天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