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貨啦....

沒想到奶凍捲做著做著也能到了出貨的階段
從一開始朋友情意相挺給我配方
我一路調整
現在已經是完全自己的風格
也是自己滿意的
奶凍不會太硬
但也不至於沒有口感
沒有過度的奶香
可入口濃郁的
我自己很喜歡
那天冰U說要訂
我這星期正好只有星期二進修
所以就答應了冰U
沒想到冰U一口氣訂了四條
二條焦糖奶凍

這是大人的口味
咖啡蛋糕+焦糖奶凍
香濃咖啡蛋糕配上焦香的奶凍
我自己跟晴爸都喜歡

我並不太喜歡做
因為焦糖很難煮
常一個不小心就煮過頭了
真的焦掉就苦了
拿捏得很小心

伯爵芋泥奶凍捲
這也是芋泥控的我的最愛
伯爵茶香的蛋糕體
加上軟綿綿的芋泥奶凍
.....啊....
晴爸昨晚偷了一小塊蛋糕
問"怎麼蛋糕有一點硬硬的"
喔.....
冰U.....
晴媽是用黃金蛋糕做蛋糕捲
黃金蛋糕含奶油
奶油的特性遇冷會變硬
所以從冰箱拿出來
至少要15~30分鐘才食用
蛋糕才會回復到原來的鬆軟
請一定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