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蛋糕二枚.....

昨天幫朋友做了一個怪蛋糕

早上去郁芬老師家上課
同學說
她問別的同學
今天上課的老師叫什麼名字
別的同學回她說"晴媽啊~"
她跟我說
昨天逛了你的網站
想說你去新竹教課
好遠唷...
結果今天就來上我的課了....
呵呵....
對啊....
我就是晴媽
目前就在郁芬老師跟新竹的月桂課教課
有興趣來上課的同學
可以跟我相認一下
最好有blog我才比較記得住是誰
我有盡量在記同學啦
只是臉跟名字真的很難對的起來
如果有blog一下下就可以連在一起了
你也知道
那個生過孩子的媽媽
腦袋像豆腐.....哈哈....

早上去郁芬老師家上前
把蛋糕表面跟大概做了起來
其實
我這天烤了兩個蛋糕
一個不ok
所以就留在家裡自己吃
晴晴上次看我做那個巧巧玫瑰
說她也要吃
所以我用半個小時
把抹面+淋面做好
又用了10分鐘擠了五朵玫瑰
草草完成一個蛋糕
這個蛋糕就來不及做完
上完課回到家一點多吃了午餐
繼續工作
正巧右媽送東西來了
揪甘心的右媽看到我那個被戰爭"打"過的廚房
忍不住說要幫我洗碗
可我怕她水噴到我的蛋糕
況且
她幫我洗好
也沒地方放
就婉拒了她
匆匆忙忙把蛋糕擠好又趕到了公司
把公事處理完
出門去寄信加上把蛋糕打包宅配
一整天
忙到一個不行
右媽說
我家真的亂到一個不行
拍勢啦...
家有在整理
但整理的速度一直趕不上破壞
而且做蛋糕完
又是一堆工具要清洗
總是得花上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才能做完
我盡量啦....
廚房是戰場
我大概每次做完東西
清洗完工具就會把地也拖過
其它的地方
只能少部分少部分的整理
盡量維持在一種
有一點髒又不太髒的狀況
真的看不過去了
就動手打掃
只是
那兩個小的一回來
又回復原狀
好啦...
下次要來我家之前
要先說啦
這種突擊檢查
人家沒辦法應付....

另一枚怪蛋糕
是我乾女兒的生日蛋糕
她媽媽說現在迷上魔術方塊
所以要做一個魔術方塊的蛋糕
本來我想切成一塊塊的
結果
我的蛋糕裁不出一個正方型
應該說
怕太高盒子裝不下
所以裁出來的不是一個正方型
後來只能一整片放上去
效果沒有一塊塊貼上去的好
感覺有一點隨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