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的發麻...

吃過午飯
晴爸帶我們去民雄的童玩渡假村

小昕昕路上小睡了一下下
心情大好

晴晴一下車看到各種遊樂設施就喊著她要玩

給我開著車到處飆

我們很緊張怕她去撞到人
可這小孩明明就很能控制

衝來衝去都是故意的

小昕昕看到姐姐坐碰碰車一直哎哎叫
後來晴爸陪她坐了一下下
但她不太滿意
想自己坐

於是找了輛沒投錢的
她也很High

然後晴晴喊著要去滑草

因為滑草區沒有管理員
我們在上面餵了不少蚊子
小昕昕跟我都坐了
但沒人幫我們拍照..

玩了幾次滑草下來
發現有跳格子
幾個大人玩興大發
都跳了起來
晴晴沒玩過也跟著玩

然後又去釣青蛙

很大池
但一隻青蛙也沒看到
也沒聽到青蛙叫
晃了一下
然後看到有人導覽
趕緊湊過去聽
介紹甲蟲、鍬形蟲、毛毛蟲、螢火蟲...
還不錯
昆蟲館介紹完了去灌蟋蟀

晴爸看到我從昆蟲館晃出來叫住我
他說蝴蝶館有很多蝴蝶

我一踏進去
真的嚇到耶
好多好多喔....

而且全部都在眼前
這篇文章裡的全是GF1+20mm拍的
你看多近啊...
而且相機就算都要貼進他們了
那些蝴蝶還是不被影響

飛來飛去忙碌的很..

逛完昆蟲館小的睡著了
我們到處晃了一下
剛好一團人在玩推鐵圈

晴晴跟我運動神經一樣差
我玩很久才成功一次
但晴爸一下下就成功了
滿場跑
阿公也是
晴晴玩到最後也只有接近成功的邊緣...
離開推鐵圈之前
小瞇一下下的小昕昕醒了
然後開心的玩著溜滑梯

一開始晴爸還抱著她

後來玩的high

一個人自己溜

溜滑梯旁有一個漆彈場

晴晴看到別人玩
也直喊她想玩
但因為沒有含在門票裡
200元50發
想到晴晴有可能拿不動槍把
最後還是算了

第一次自己玩盪秋韆

膽子很小的晴晴一直不敢玩盪秋韆這項遊戲
這天終於敢玩了

沒讓晴晴玩漆彈拿了小火車跟她換

童年渡假村門票100元
有一些設施是沒含在門票裡
像小火車、碰碰車、漆彈啦
本來覺得有一點不太合理
後來看到蝴蝶館覺得
他們真的經營的很用心
100元的門票真的很值得
如果可以住宿也不錯
最近又有螢火蟲可以看
住宿他們送的東西還不少
加上有一些導覽
可能可以玩的更盡興
離開童年渡假村已經快5點了

路上看到一小段彩虹
晴爸說晴晴說她沒看過
就我拍給她看
但卻不怎麼清楚..
最後來到今天的最終站-民雄鵝肉亭

這是我們去那麼多地方
會想再回來吃的店
鵝肉1/4份

肉好甜
又嫩
真的好好吃唷
一份200
接下來的小菜全50元

鵝腸

鵝血糕
婆婆直喊便宜
50元好大盤

鵝心
我不敢吃

鵝肉貢丸湯
鵝肉貢丸好好吃唷
很Q而且不會太硬
湯也很清淡不會太油膩
另外還點了一份高麗菜
加上4碗麵一共600元
你看是不是太便宜了..
難怪每次去人都好多喔..

童玩渡假村 門票100元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下坑51號(嘉義市大雅路台三線公路口)
電話:(05)-2590536‧2591858 

民雄鵝肉亭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現在很好停車除了有設停車場外,對面還有政府的停車場很方便)
電話:05-2061602;2269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