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睡的很熟
幹麻把我挖起來啊...


我是全世界最小的童工
昨天很苦命的跟媽媽去上班了..
對啊~
小昕昕跟我去上班了
第一天的表現
還算可以
有時小吵一下
餵給毒品就又昏睡
有時"該該叫"
搖搖推車又睡著了
有時"哎哎叫"
只好抱一下
最後不耐煩的哭了起來
拿起揹巾當起了袋鼠媽媽

小昕昕躺在揹巾裡睡的還挺好的
我就可以稍微做一下事
生產後一直被晴爸唸個不停
公司裡的事
我的確是混了太多久了
所以
從現在開始要認真一點來工作
還有報稅的事也得在月底前搞定
反正晴媽現在很忙啦~
網誌只有晚上有空再更新
留言就很抱歉了
可能委屈大家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有話想說
就留言給我
我會抽空上來看看


小昕昕因為還沒找到合適的保母
暫時就跟著我去上班
以後再慢慢找看有沒有合適的保母再說
昨天聽到一個朋友說
她的小朋友在四月中突然過逝了
小朋友才四歲多
跟晴晴差不多
在學校裡睡午覺後
老師才發現沒有呼吸
我聽到覺得很錯愕
我的朋友也是
她到現在都覺得老天跟她們開了一個大玩笑
我的朋友很傷心
雖然我是跟她MSN
但字字句句我都能感受到她為人母親的傷痛
不過
我卻無能為力
只能敲著鍵盤安慰著她
希望她早早走出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