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金銀財寶都送你....母親節快樂..

上個禮拜回鹿港提前過母親節
晴爸帶我們跟公婆一家人去嘉義玩耍(遊記再補)
我就做了一個蛋糕給婆婆過母親節

但做蛋糕的那天是我家喵喵火化那天
我的心情超不好的
又晚起
蛋糕做的很不順
加天氣熱
塑形巧克力一下子就變軟軟的
超難做的
後來光擺上去就搞得我"雪特""雪特"罵個不停
幸好公婆不會計較這點小節

擺上金幣巧克力是買了"N"年的東西
吃之前又全被我挑掉..
晴晴一直問為什麼?
因為我臨時去買巧克力找半天根本就找不到那裡有賣
後來跟右媽聊起
才知道原來超市就有了...

全天下的媽媽...辛苦了....
永遠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