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有一點點啦....

去年我就買了銀珠了

但它一直都沒有來
聽到我朋友要去
只好自己下單
讓它飛回來
這些烘焙材料分了二家店買
有一家我覺得以後可以不用再往來了

就這銀珠
脫皮的很嚴重
看起來很差

粉紅色的好很多
但也還是有小脫皮的現象
另外我還買了昂貴的金箔

小小一罐要2000多日幣

米粉代替低粉
因為不含麥
所以適合給過敏兒食用
等小昕昕上學穩定再來做做看

天然色素
是用植物裡提鍊的
小昕昕的生日蛋糕
我就用這個色素去做
可能是太天然了
很難上色
得用很多才會有顯色
而且青色就是藍色
是灰灰的
根本不是藍色
所以小昕昕的蛋糕藍色的部分還是加了一點點色素
我買了日本的可可粉
因為我在台灣買的可可粉
老是被晴爸嫌臭
連"法芙娜"也是
所以買日本的可可粉試試看
好啦...
日本買物告一個段落
對了
其實這陣子我又買了nissen的童裝
花了大概日幣1萬7千多
買了....16組...快30件的衣服
晴晴跟小昕昕的姐妹裝
我還買了160cm的童裝
跟晴晴當親子裝....被晴爸說心機太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