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飛機回來了....

這兩天我心情一直非常的high

上個禮拜不知是中邪還是怎樣
突然之間
我想要買一台小一點DC
熊熊想起橘子皮說的那台"類單眼"
我原來搞不懂
什麼叫做類單眼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效果類似單眼
但操作或者是體積卻又比單眼簡單或輕盈的相機叫"類單眼"
在還是不是很了解的狀況
我像著了魔一樣
在樂天找了找就決定要下標了
一開始找到一家最便宜的賣家
但對於它上面說"只限銀行或郵局匯款"感到非常疑惑
寫了"問與答"去詢問
結果真的"只限銀行或郵局匯款"
後來就打算死心了
因為離朋友出門只剩二天
根本就有一點來不及
就在要放棄的當時我在KAKAKU的網站上看到一個店家
價格比樂天的便宜
而且又可以網路下標
信用卡付款
非常的興奮就要下標前
看到它上面的標題""小型・軽量でスタイリッシュなボディ" (エスプリブラック)
突然覺得日文很陌生
ボディ"這個字讓我以為"只有機身"
我不敢下標
因為只有機身這樣其實比在台灣買更貴咧
而且還是日文機
後來又不死心的在樂天找啊找
竟然被我找到同一個店家
很仔細的看了好幾遍終於確認"是含20mm鏡頭的組合"啦

下了標還是很緊張
偏偏日文比我好的晴爸這天很忙
直到我下完標才進公司
我下標之後很心虛也不敢問他
萬一是我看錯也來不及了
因為都下標信用卡公司也來確認金額了
就這樣朋友出門去玩耍還得辛辛苦苦的扛我的戰利品回來
我說啊"你啊...很倒楣...認識我這個損友啦..."
盼啊盼...它終於飛回來了...

真的很漂亮
難怪網路上一堆人瘋迷....
說她是女友1號
對...她是我的新歡.....又輕盈又美麗....

3尺的螢幕....

這轉盤還沒搞懂
跟40D不太一樣
而且日文的說明書很難搞懂...
好啦...先這醬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