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現好吃的麵包店.....

清明節陰雨不斷
我們只跟公婆到台中吃個午餐就回家了
我剛好前幾天看了妃娟介紹的張泰謙麵包
非常感興趣
就叫晴爸帶我去

那天去的時候剛好雨稍稍的停了些
進去麵包店時人並不多

但架上的麵包不是非常的多
雖然我吃的肚子飽飽的
可還是很多想吃的
買外面的麵包
我第一首選是白土司

白土司雖然製作跟材料都簡單
但老實說要好吃
那可是不是那麼容易的唷
張師傅的鮮奶土司
味道非常的香醇
不是香料的香氣
而且奶油跟麵粉混和後的自然風味
我很喜歡
服務小姐介紹香蜜美人

張師傅使用美化的芒果泡上芒果酒
加上一斤要價3600的東方美人茶
還有在屏東(產)的一個厚皮香蜜
這個在台灣很稀少
只有冬天才會產
它與一般的蜜不一樣
味道很清香
做出這個香氣十足
又Q勁滿分的麵包
麵包拿回家
我想用手撕一點來吃
但竟然撕不開
只好拿刀子切
可令人訝異的是

這麵包的皮一點都不會太硬
反而是薄薄的
連不愛吃歐包的婆婆都說好吃

我們還買了兩個甜麵包
甜麵包小小的
可是彈力十足
每個麵包用手指按下去
都會自己再彈回來

張師傅的麵包店服務非常親切
小姐會熱情的介紹
還會附上麵包的食用小叮嚀

張師傅很年輕才35歲
可是除了獲獎外還有擁有一家麵包店
可想而知
張師傅是多麼認真跟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
真的非常令人佩服


看介紹張師傅在麵包店旁還開了一間教室
只可惜有一點遠
不知張師傅會不會北上來教課呢?

張師傅明年將參加世界麵包比賽的個人賽
希望張師傅可以再次為台灣奪得榮耀....

張泰謙麵包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號
04-2463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