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


親愛的淑美...生日快樂..
本來沒有預期可以做這個蛋糕
後來竟然被放冰U放"粉鳥"
說起來我真的很不高興
從去年開始也是因為被放鴿子
後來才預約都採先預付制
當然從預付制開始之後
也就沒有被放鴿子這件事了
今年生產完開始接單
一些老冰U來預約
很多老冰U不問就會主動的把款項匯到我的帳戶裡去
但只要有老冰U問說"我之前訂過那麼多蛋糕了"
"可以面交的時候再付嗎?"
我當然也就答應了
但沒想信任也會被瓦解
我不知是不是我的蛋糕出了什麼問題
讓老冰U不滿意
那為什麼訂了蛋糕要到前一天
我電話去確認夾層內容時
她才要取消
真的前一天取消我的蛋糕
無論你說的是什麼理由
我都不能接受
如果是蛋糕的造型或是蛋糕口味或者是夾層口味
你有一點不滿意
大可跟我說
如果沒辦改進到你滿意的地方
那麼真的可以取消
但請千萬不要前一天才說
如果我沒有撥那通電話去
是不是我今天就要對著蛋糕發呆、生氣呢????
因為被取消的實在是太臨時了
所以蛋糕已經烤好了
不想丟掉只好消化掉
我的朋友們都說"沒來拿的..叫我去拿""我可愛的咧"

隨便做做
希望淑美不要介意啊...

淑美上次跟我提想吃我的伯爵提拉米蘇
正好我這次烤的蛋糕是伯爵茶蛋糕
馬士卡彭又買了好久
趁著還沒過期趕緊消化掉
用可麗餅當主角
加上香濃的伯爵茶蛋糕&提拉米蘇
味道我很喜歡...希望壽星也是啦

今年草莓已經上市
但攤販說量很少
我家附近幾個市場只有一攤在賣
而且小小一盒就要100元
雖然還是挺酸的
但蛋糕上有草莓就加了很多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