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大概在夏天剛開始的時候
就跟我提了
說今天爸爸六十大壽
要幫爸爸過生日
後來
跟爸爸提了之後
爸爸不同意太舖張
最後只有小小的請了三桌
雖然是小小的三桌
但是我為了這個三桌的蛋糕
頭痛不己
因為那時我還沒有GOODS先生呢
本來是打算做三個八吋的蛋糕
可是又覺得那裡不夠好
終於在我的拗功之下
GOODS先生來了
解決了我的問題
中午在吃飯的時候
老哥不時來廣告一下
"今天的蛋糕是妹妹做的"
"試試看口味怎樣"
"看是老闆做的好還是妹妹做的好"
心情輕飄飄的

又有一點緊張
中午這家餐廳的甜點是蛋糕
還不錯呢~
萬一....
叔叔嬸嬸們還有堂弟妹們大家在用完餐
步行到位於餐廳對面的二嬸家
一屋的人等著就是我的蛋糕開獎
摪摪摪~
哇~
驚呼聲不斷~
"這是自己做的嗎?"
"怎麼那麼厲害"
"好好吃喔"
"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怎麼看都像外面賣的"....
有沒有看到我的尾巴翹起來了呢

看到老爸露出高興的神情
不時的說"真是謝謝~這麼有心~"
我想對老爸說
親愛的老爸
做子女的我們
一向不習慣把愛跟關心說出口
而您也從來都不會對我們有所報怨
即使身體有了病痛
也不曾打過電話來給我
年輕的時候
把您對我們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當自己有了家庭、有了小孩
才知道
父母親的辛苦跟偉大
希望爸爸您能身體健康
沒有煩惱
永遠快樂
爸爸~我好愛您~
您一定要長命百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