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久沒畫平面卡通了咧..

依舊是老客人訂的蛋糕
她指定要這個造型的平面海綿寶寶

她說海綿寶寶的圖可以隨便我畫
我找了圖卻放在公司忘了帶回家
幸好有買那個小畫冊
還能擋一下

常常有新客人來預約蛋糕
六吋蛋糕要畫二個甚至三個卡通圖
我經常很頭痛
因為六吋蛋糕的面
人客啊...你知道有多大嗎?
只有15cm咧
我拿的是巧克力
不是0.38的極細筆
沒辦法很精準畫出超細的線條
15cm的面硬要擠上二個圖
只有都擠成一團
我真的不行
很抱歉....才疏學淺....

另一個客人訂的馬爾濟斯

最近擠馬爾濟斯的毛
鮮奶油已經能控制在400g以下了
跟一般平面卡通的鮮奶油量約300~350g間
已經相去不遠
感覺還挺有成就感的

祝所有的小壽星們生日快樂....永遠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