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10吋....

完成這個10吋的布丁披覆
最大的功臣是-右媽
感謝右爸幫我做那個布丁的盒子
感謝右媽大方分享了兩盒新鮮蔓越莓
我才有辦法完成這個10吋的布丁披覆

這是晴晴學校的慶生蛋糕
學校的主任很早就在詢問什麼時候
可以再為他們做蛋糕
一直到最近小昕昕作習都穩定了
我才有辦法再為他們做蛋糕
他們的慶生蛋糕原則就是鮮奶油少一點
其它的都ok
就是這樣我每次都得想破頭
剛好上個禮拜那個草莓蛋糕
讓我有了靈感

這個蛋糕鮮奶油只有一咪咪
還沒披上布丁之前
晴爸說這是10吋的嗎?怎麼那麼小
但披完布丁整個蛋糕盤都快滿了咧
最近的水果又醜又貴
為了這顆蛋糕除了右媽大方貢獻新鮮蔓越莓不算外
我就買了一百多元的水果
今天的蛋糕夾了新口味的夾層-芋泥奶凍
我覺得超好吃的
希望晴晴學校的小朋友跟老師們也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