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豬...不是成語唷...

右媽又跟我訂蛋糕了
這次是小左三歲生日
小左個兒小小、眼睛超大,超可愛的唷
不過很皮...
右媽說蛋糕我作主

本來這蛋糕是要做給晴晴的生日蛋糕
可是我忙到差一點忘了
更別說要做這個蛋糕了
晴晴超愛聽"三隻小豬"跟"七隻小羊"的故事
每次問她要聽什麼故事
她都說"小豬"不然就是"小羊"
後來我都亂講一通
有時候會說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七隻小豬
豬媽媽說我要出去了,你們要乖乖看家喔...
不然就是說
從前從前
有三隻大野狼
大野狼媽媽說
你們都長大了
要出去自己蓋房子了....
這小傢伙有時認真聽
就會聽到不對
但有時就被臭媽咪含混過去...

右媽讓我玩
我就亂玩一通囉

這是一個十吋的大蛋糕

我房子蓋的很高興
結果超出盒子....
幸好很久之前買的圓盒還有
兩個疊一疊還可以用
下次做要記得先量量高度

祝左左生日快樂唷...

關於晴媽幸福手作蛋糕的訂購事宜請按這裡
關於預約表請按這裡
關於蛋糕目錄請按這裡
關於預約留言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