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它叫做大耳狗呀~

我真是白痴耶~
昨天竟然把轉台放在公司
半夜要做蛋糕時

才突然熊熊想起
幸好好心的晴爸
願意替晴媽跑一趟拿轉台回家
最近草莓真的便宜到爆了
這蛋糕是姵文訂的
姵文說因為壽星是小女生
希望我蛋糕上放幾顆草莓
所以我昨天跑去水果攤
看到一大籃的草莓
竟然只要69元咧
這是小顆的
還有比較大顆的也只要149
因為做蛋糕小顆的比較好看
所以我買了一大籃回家
除了上面放滿了草莓外

我連夾層都豪邁的放了滿滿的草莓
剩下的就再來做草莓醬囉~

對了~
上次做的草莓醬好水喔~
有沒有好心的大大要提供給我
製作草莓醬的食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