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尤其最近有常常被老公唸

說我工作落東落西

所以

都沒有空上來更新我的網頁

結果沒想到

每天竟然還是有死忠的網友
天天上來給我"巡"一下
真的太感動了~

 

這次去日本之前

我已經打定主意要買台消費型的數位相機了

而且我已經価格.COM裡查過了
比台灣(博愛路相機街)的價錢便宜大概四千左右

所以我這趟如果什麼都沒買
那也一定要買相機
我們行程裡最後一天是自由行
雖然是晚上八點的飛機回台灣
但是還得計算從飯店到機場的時間
一天勉強只能算半天
而且
前一天傍晚女兒就開始發燒了
所以
當天並沒有打算早起
睡到九點多
女兒才醒過來
收拾了一下行李
到餐廳用完餐出門已經十點多了
再到隔壁的增上寺看一下櫻花
搭上電車往築地吃個午餐
到秋葉原已經下午一點了
偏偏老公看錯地圖
害我又白白浪費了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攔了一個日本人問路
那個日本人竟然跟我說"他不懂日文以外的語言"就跑掉了
我就是用日文問他的啊!
終於感受到東京人的冷漠
結果兩點才到秋葉原JR中央札口
那電器街該往那邊去呢?
老公說"那邊"
這回我死也不相信他
叫他去問路
他也堅持著自己的方向感
後來
我就發火了
"不然~不要買了回去飯店了~"
老公這回才去問路邊的警察
終於確定了方向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掃過三家電器行
在第三家買下以¥38,800(折合台幣11,000)買下相機
這台相機是CANON的IXY系列900IS(台灣是
IXUS 850IS)

畫數是710萬 3.8倍光學變焦 相當35mm相機28~105的距離 有近拍 還有防手震功能
臉部自動對焦 
ISO 最高可到1600
在同一家店看到這個相機包¥4100

老闆說跟我的相機不同規格
不讓我買
結果
我到另一家電器行找了半天
就這個最滿意
把相機放進去
明明就醬醤好啊
日本人真是死腦筋啊~
害我多花了好幾佰塊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