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第一次初嚐自己做麵包的甜果
本想等到這個星期假日再來做
結果前天因為管委會開會送的一盒難吃的麵包
又激起了我做麵包的動力
真搞不懂耶
為什麼大部分麵包店賣的麵包都很難吃啊
做麵包不難啊
雖然我整型的很醜
但是味道還不錯
可能是郁芬老師的配方太好吃了
我這種兩光的技術
也能做成功
嘿嘿~
昨天晚上做的蔓越莓波蘿麵包

老師的配方是內餡是蔓越莓奶酥
可是因為我不愛吃奶酥
所以我決定把蔓越莓加在麵糰裡
一樣是蔓越莓波蘿麵包
但是味道不一樣喔~
不過
我真的整型技巧有待磨練
老公看了麵包一眼
說"你的波蘿麵包好像領殘障手冊的麵包喔~"
"很好笑耶~"
"可是還滿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