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義興的最後一堂課
原本應該是晚上去上課的我
因故跟老闆娘調了課
改到下午去上
這期一連上了四堂課
全部是圓型抹面
再加上郁芬老師那裡的三堂課
還有家藝插花的二堂課
抹圓型一點都難不倒我
七早八早就把抹面搞定
百般無聊
順便指點一下對面的同學
顯見對面的同學還是新手
想想二個月前的自己也是新手啊
如今嘿嘿嘿~
熟練很多啦~
還雞婆的跑去救別人哩
有點.....
今天的手風還滿順的
幾乎沒有什麼大凸縋
回程的路上就把蛋糕送去給寶兒了
有鑑於上次蛋糕做好
沒人要的窘境
這次的蛋糕體我還特地的自己烤好帶去
回到公司
寶兒在線上說"你的蛋糕進步了"
"很綿說~"
心中暗暗的竊喜了起來~
恩~
我老公也這麼說耶~
老師的作品
你一定有發現
我擺的方向跟老師的不一樣
因為啊~
我做的時候
老師還沒擺水果
我就以為應該是這個方向為正面
結果原本是正面的部分
正好是尾巴收尾的部分
有一點小醜
最後只好跟老師的不同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