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開心...

星期天又帶著小昕昕跟晴晴趴趴走

今天晴爸帶我們到觀音的鄉野農場
因為一早起來
做了不少家事
所以出門的時候
已經很晚了
到了目的地直接去餐廳點菜用餐
今天我們隨便點點
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涼筍

現在正是吃筍子的好季節
好甜喔
但晴晴很奇怪

幾乎所有跟筍子有關的蔬菜都不愛吃
除了筍子外
筊白筍、蘆筍都是
不管強迫利誘好說歹說的
她就是不吃
蓮子控肉

我坐月子的時候
因為家裡買了一包的蓮子
婆婆想反正那麼多
就拿來燉豬腳
但就是覺得跟豬腳並不是太對味
不過這個控肉
我覺得滷的不夠好
連晴爸都說這就是用一般的鍋子滷的控肉
如果用電子壓力鍋味道就不一樣了
蓮子蝦球

蓮子炸的酥酥的
還挺好吃的
蝦球也很大隻
而且還滿大份的
我記得這一份250
炒水蓮

很偶然的吃過一次
我就很喜歡
韱維超多的
我回家非常的"順"暢....
可我自己炒的
怎麼草味那麼重
是不是要先川燙過再炒
才會這麼嫩這麼好吃呢..
蓮耦雞湯

這雞湯很好喝
雖然啊..
跟蓮有關的產品
我都不愛吃
但在這個蓮花盛開的季節裡
在這個蓮花的鄉鎮裡
好像不吃點什麼不行
說實在的這個農場
並沒什麼特別的
雖然有什麼沙坑

其實說是泥坑還差不多
那個沙子硬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農場很貼心的還搭了一個棚子
但是不是偶而也要鬆鬆土
吃完飯晴晴跟晴爸去釣魚

雖然說是釣魚

但只能說釣好玩的啦
晴晴釣一下子就開始覺得無聊

一會兒去看羊咩咩
一會兒去採小草
最後還是晴爸一個人很有耐心的慢慢釣
但晴爸真的很耐心
我一直說"釣魚?!應該是說餵魚吧~"
"飼料都被魚吃光光了啊"
但最後還是讓晴爸釣起一條不小的魚

因為是釣好玩的
所以要回家前當然就是要放回去
叫晴晴來跟魚拍一下照

結果她拿魚竿弄那個魚

搞的魚很緊張

小昕昕除了吃飯的時候玩了一下

後來就睡著了

推在外面雖然太陽很大
但幸好風吹起來還是涼涼的
所以睡的很熟呢..

醒了之後
放了一包的黃金
晴爸換尿布的時候
後面的阿桑竊竊私語的說"哇~那個爸爸會換尿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