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還很忙喔~
喝杯茶休息一下囉~


上星期六我們提前下班

回家大掃除
後來晴爸問說今天做的完嗎?
其實我們家還不大

打掃也不難
只是我現在大著肚子
很多地方我自己做起來很不方便
我請晴爸幫忙擦高一點的櫃子
我自己就以手搆的地方為打掃重點
結果一個下午加上一個晚上
重點大部分都做了
反正大掃除就意思意思點到為止囉
第二天天氣超級好
徐晴晴一早就起床
還給我打開窗廉說"哇~好美麗的太陽喔"
接著本來想繼續賴床的我只好起床
晴爸上網找了一下
跟徐晴晴討論要去那裡
徐晴晴一看到有薯條
就決定了這裡-老農夫山莊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掃去上個星期的冷冽空氣
出門走走
心情真的還不賴

但徐晴晴這天不是很配合
叫她給我拍照

一會兒這樣不行
一會兒那樣不行
不然就是老把頭撇過去

但這傢伙很怪
只要我拍食物
她就跟我說"媽媽~拍我"

但我想拍的地方
她又說"媽媽~我不想拍了"

老農夫山莊
原本只做民宿
好像最近才開始做餐點
雖然只是簡餐
但味道還不賴
我跟晴晴點了義大利麵

本來想點海鮮焗飯
可是服務人員說海鮮不夠
味道不足
沒辦法做
後來只好點義大利麵
雖然湯汁沒收的很乾
但味道還不錯
晴爸點的雞腿餐

雞腿肉挺入味的
配菜的大白菜也很清甜
還不賴
還有一道枸杞海帶豆腐湯

雖然料很簡單
但湯頭也還甜美
真不錯
另外附餐有果汁、奶茶、紅茶等可以選
如果加100元所有菜單上飲料都可選
還附當日小點心

我點了水果茶
很好喝
常常喝到的水果茶
不是水果太酸
就是茶味太重很澀
但這裡的水果茶很好喝
可能是現在的水果也都很甜的關係吧
手工餅乾也不賴

最後是徐晴晴一直嚷著要點的薯條

晴晴跟我一樣不愛蕃薯、馬鈴薯這類的食物
但她對於薯條倒還挺喜歡的
雖然我不喜歡蕃薯
但我覺得這薯條還挺好吃的

蕃薯很甜
外皮又酥酥脆脆的
令人一口接一口

有這麼好吃嗎?
吃完飯我到處閒逛

本來想多拍一點徐晴晴的
無奈她實在不配合
搞到我最後也有一點火
就不理他們父女倆
一個人到處隨便拍拍

可能是經營民宿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他們對環境佈置的用心

隨處可見

本來我很想叫徐晴晴站在小屋前面的
但她就是不肯說什麼"很恐怖"
真是怪小孩

我一個人隨便晃晃

不時聽到怪小孩鬼叫鬼叫的

"我的媽媽咧?!""我要找我媽媽"
民宿的女主人牽著她的手走下來找我
微笑的從她的手上接回怪小孩
女主人說"她還真會撒嬌啊""再生一個給她玩"
然後她撇見我的肚子"呵呵~因為快有了嗎?!"
我點點頭
等女主人走遠我跟怪小孩說"你不是不要我幫你拍照嗎?""你找我幹麻啊"
她說"我要啦"

然後開心的說"我們找到蝸牛了喔"
晴爸說徐晴晴從網站上看到一隻蝸牛
來這裡之後
一心一意只想到找到那隻蝸牛

最後是問了女主人才找到的
也甘願的讓我拍了幾張照片

老農夫山莊
電話:03-5949192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25-2號


好啦~
過年前的最後一篇文章

徐晴晴
祝各位阿姨、姐姐、叔叔、哥哥們
牛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晴媽很感謝去年裡對晴媽支持的朋友們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平安快樂

晴爸也祝大家
來年口袋麥可麥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