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台中大坑泡湯唷....

上上週趁著父親節
我們帶著公公婆婆還有徐晴晴小姐
一同去台中大坑-麒麟峰溫泉泡湯

到麒麟峰溫泉之前
會經過這家東東芋圓

除了你看到人多到不行外 
這家芋圓很誇張
有專屬停車場
芋圓

芋圓是吃得到芋頭絲的口感
仙草很嫩也很香
地瓜圓也很Q
芋頭又鬆又香
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你也要來看看
重點戲來了-麒麟峰溫泉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
太陽不大
但是蚊子很多
是那種細細小小的黑蚊子
我除了腳上一堆疱以外
背上也有
但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才有這種福利
徐晴晴也有
還有一家人一整個背都是紅紅的疱
如果不要有這樣的蚊子
還挺不錯的
咦?
不是要介紹溫泉

這是泉源
溫度很高
這個阿伯很猛還能下去泡
有人直接在旁邊煮起溫泉蛋咧
這裡的溫泉是九二一之後的產物
是屬碳酸溫泉
溫泉的呈現微乳白的顏色,細微氣泡,無味、無色
還有"古溜古溜"的感覺喔

大眾池共有十二個池

每個池都有特色

但說實在的我覺得裸湯還不賴

尤其台灣人還普遍不能接受跟大家袒呈相見
所以泡的人並不多
一個獨享這一大池
真的很不賴
全票 350 半票 250 上台灣旅遊網可以列印優惠券喔
泡完湯就去吃晚飯吧
龍莊烤乳豬餐廳

老闆現烤乳豬

到我們走之前老闆架上只剩下兩隻乳豬
生意真好啊

第一道雙拚-乳豬&權記烤醬鴨
說實在的
我覺乳豬並不夠脆
烤醬鴨又太鹹
而價格也不美麗
第二道-古法窯烤蝦

雖然是道作法不太難的菜
但新鮮的蝦子上面舖滿蒜香
超級好吃
尤其把蝦殼剝掉後抹上滿滿的蒜香
包你連手指頭都想吞進去
第三道-沙拉涼筍

大坑的名產之一-筍子
真的好甜喔
徐晴晴說給我吃水梨
不愛吃筍子的她
從此愛上了筍子..哈
第四道-忘了菜名

這貝肉我忘了名字
很脆很爽口
一點都不油膩
好吃..
第五道-鐵板鴕鳥肉

鴕鳥肉不是第一次吃了
但還是覺得鴕鳥肉真好吃
又嫩熱量又低
而且黑楜椒超下飯的
另外-還有一道巴西蘑菇雞湯

巴西蘑菇是第一次吃到
味道很重
並不好吃
但湯卻十分的好喝
除了清爽外還把雞肉的甜味
完完全全的襯托出來
而且一大鍋才280粉划算

東東芋圓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營業電話:04-22396349

麒麟峰溫泉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65巷15號
營業電話:04-22396969

大坑龍莊烤乳豬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一巷8-1號
營業電話:04-22391338、0953-00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