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了...又敗了

上回grace貼出士邦五公升
引起我非常的大的興趣
跟晴爸商量了一下
晴爸沒有多說什麼
就跟grace訂了貨
其實我已經有一台十公升的小添了
但了小添很麻煩
量太少吃不了
所以我老是得做一堆麵包送人
老實說
有時也不是做的挺好的
委屈了那些朋友
而且我有時需一口氣打二個八吋蛋糕
可是小上豪打八顆以上的蛋
很吃力
而且經常打不好
有時一個不小心全消泡了
反而浪費了不少東西
還有啊
我想打蛋白霜
但是小添打不到
小上豪沒辦法打
讓我很苦惱
雖然寶兒說"都是敗家的藉口"
但小邦真的很不錯
馬力很強
我打麵糰只用到三速耶

不知有十速是要幹麻喔
小邦的質感真的挺不錯的

星期天已經用小邦做了高橋的歐式麵包
不過一下下就被嗑光了來不及拍
星期天晚上看完命中
洗了廚房
二點多還是忍不住打了麵糰
小邦的缺點就是太吵了
半夜裡感覺更吵了
不知會不會被鄰居抗議
但是熬夜的代價就是美味的龐多米

這不知是不是王老師說的"框金邊喔"
已經三個禮拜沒做麵包了
實在想念
一做又成功

讓我又動起了做麵包了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