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做的不好吃
幹麻說我隨便呼嚨你啊

上星期四西餐課學的
正式名稱仍是不知
名字又是我亂取的
上課時老師用香桔士濃縮果汁做這sauce
我覺得挺好吃的
但我自己做時找不到香桔士濃縮果汁
所以用了100%柳橙汁
結果味道果然不夠濃郁
竟然被晴爸說我隨便呼嚨
說來就氣
我可是六點半回到家
就一直忙到八點半才出廚房
說我隨便呼嚨
真的太過份了
這樣以後都吃便當好了


材料:
雞腿一隻
海苔1/3片
里肌肉100g
新鮮迷迭香少許
新鮮俄力岡葉少許
新鮮香茅少許
香桔士濃縮果汁200c.c.
白酒少許
鮮奶油少許
鹽少許

作法:
1.新鮮香料切末
2.里肌肉攪碎至泥狀與香料拌勻
3.少許胡椒鹽調味
4.雞腿至棒棒腿部去骨並去筋拍鬆
5.舖上海苔抹上一層3.捲起,捲起部分用錫薄紙包住定型
6.熱鍋放入橄欖油,熱油後放入雞腿捲,將未包錫薄紙部分煎至金黃
7.上下火210 烤15分鐘

橙汁作法:
香桔士倒入鍋內煮到滾
倒入白酒大滾後
加入少許鮮奶油拌勻後
轉小火煮到濃稠

義式炒蘑菇
材料:
蘑菇半斤
洋葱1/4顆
蒜頭1顆
義式香料少許
黑胡椒粒末少許
橄欖油20c.c.

作法:
蘑菇大顆一開四熱水川燙後備用
洋葱切末
蒜頭切末
熱鍋加入洋葱及蒜末,炒至洋葱變透明後
加入蘑菇拌炒,加入義式香料及黑胡椒粒末
起鍋前再加少許胡椒鹽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