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假日雖然沒回鹿港或宜蘭
但是卻忙到翻掉咧....

這個蛋糕接的非常臨時
本來想太趕了不想接
後來
又想到反正星期六要在家帶小孩
應該沒問題
最後還是接單了

Nicole真是一個超nice的客人啊

晴媽:

謝謝你的蛋糕,

很好吃耶,大家都很稱讚,

蛋糕不甜,奶油不膩。

Dora還滿像的。

我大力把你推薦給我的朋友和同事。


我常說自己接單做蛋糕
真的是做"奇檬子"的
因為沒有人會像我一樣不計成本跟時間在做蛋糕
有些朋友聽我說
我的蛋糕
是用一顆7塊錢的有機蛋
(一個黃金戚風要用到5~6顆蛋)
再加上我的麵粉是日本麵粉
都覺得我不太正常
而且
我只是想蛋糕漂亮
從不考慮
會不會花太多時間在畫蛋糕上
經常一個蛋糕花上2~3hr
根本就是做"心酸ㄟ"
但若有客人跟我回報
"蛋糕很好吃~"
"小朋友很高興~"
我就覺得很值得
今天這個dora

本來覺得做那麼多次
應該得心應手
可是
沒想到最近天氣變熱了
巧克力要凝固很慢
所以線條在還沒疑固前又散了出去
圖樣全糊了
dora背包上有一隻map
本來nicole說不用畫
我想不會太難
所以還是畫了
可是糊了
糊成一團
最後只看得出來眼睛跟嘴巴
誰搞得清楚是啥啊

郁芬老師的擠花課
我的部分算是結業了
學到了很多東西
郁芬老師也打算再幫我開幾堂蛋糕裝飾的課
很感謝郁芬老師對我的提攜
真的...
有興趣這方面的課程
請到郁芬老師家注意課程動態
目前
基於時間跟實力
我只能在郁芬老師家接課
所以只想上單堂課的同學們
很抱歉
我怕我沒有辦法很仔細的教導同學
反而擔誤了同學
郁芬老師她給我十足的support
讓我沒有後顧
也給我非常多的建議
讓我成長很多
以後
等那天我覺得我真的可以獨立的時候
希望有機會回報你們對我的支持
未來
我還是會加油
謝謝大家!!

最近很少回應大家
不是沒看大家的留言
我都有看
只是沒空回
報稅只剩這個禮拜了
我還沒弄完咧~
大家請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