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件作品....

因為過敏休息了快一個月
終於把我的第一個櫃子完成
這個因為兩個抽屜

做了整整兩天
第一天就已經完成整個櫃子了
但光兩個抽屜

我又選了較難做的密合式的抽屜
真是要命啊
而且上櫃我做的沒有正
差一點進不去
幸好另一個抽屜比較鬆
喬了一下兩個都可以進去了


下面的是IKEA買的
因為上面的位置若再買一個IKEA的櫃子就沒辦法放下烤箱了
所以只好自己做
本來我想讓烤箱放進櫃子裡的
可是烤箱的風扇凸出來
若放進櫃子裡烤箱就會有一部分掉出櫃子了
最後才改成只有單純的櫃子
這樣我的工具跟塑巧才有地方可以收納
不會亂塞的找不到東西
接下來是書櫃
昨天完成一半了剩下兩個門
希望在上二技之前完成最終目標

摺疊書桌-兩個
我真的好喜歡完木工喔
可惜...接下來有兩年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