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女生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穿上玻璃鞋等著王子來迎接.....

克萊兒的畫畫課已經結束了半個多月了
可....我想念大家跟正在英國渡假的克萊兒

最後這兩週
克萊兒用六月的婚禮做為初夏的練習曲的結束
努力的學習怎麼畫玫瑰

真的覺得玫瑰好難畫
跟我當初擠玫瑰鮮奶油一樣的感覺
不過
結論應該也一樣
多練習.....
同學有人拿自己婚禮的謝卡
一筆一畫的描繪著自己的婚禮
我...想到的是....仙度瑞拉


當我穿上白紗的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
自己竟然也可以變成公主....

是小仙女跟小老鼠的幫忙嗎?

我一直覺得畫畫是我生活的一種調劑品
它讓我覺得
一切還是那麼美好
當我失望、沮喪時
跌落畫畫的紙張裡
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不見了
一開始畫畫會想要畫的好
後來
我只想把我深處的感動畫出來
謝謝...克萊兒老師又為我們創造了一份難忘的感動

等秋天來時
還可以再跟大家一起畫畫嗎?!
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