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X-70.....

又開趴了

這是春光X水彩的小畫展

我們把春光留在森林小畫屋裡

桌上是跟大家換來的SX-70的小畫卡
克萊兒老師這期以SX-70的發想


設計了一系列的課程
我們用水彩把春光裡的每一個畫面都畫了出來
第四堂課裡大家異常的安靜

每個人都埋頭苦幹
因為下課就得把成品交出去
一定是同學們每次都藉來上課之名,行聊天之實
老師想出來的妙招
大家果然平常都是隱藏實力

第四堂是畫花
我對花花草草無感
因為什麼花草到我的手上都會壽終正寢
以前種過香草、迷迭香、薄荷通通掛掉
後來人家送我小盆仙人掌
一樣掛點
就再也不敢種東西了
那天看同學買了一把陸蓮
PO在FB上
還真是美麗啊
我看了突然靈感跑了出來
就畫了草稿
可是草稿畫完之後竟然沒辦法上色
因為我實在不知陸蓮要怎麼畫
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玫瑰
擱了很久到了最後一天的早上
才拿出了水彩上了色


三朵花用了三種方式上色
聽到同學討論著"三朵各有不一樣的風情"
我暗暗的偷笑
其實是我不會畫...就試試看那種效果好咩....
交換小畫卡的時候
同學說要換小精靈
真是拍勢....小精靈是早上才生出來的....來不及趕上印製啊....呵呵....
春天真的結束了....

夏天就要來了唷....初夏的練習曲還要再等待一個月
我開始想念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