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的一家店......

前幾個禮拜在學生的FB看到一家在我家附近的

我們一家四口就去探險一下
裡頭的裝潢
我真的好愛啊

一整可愛到不行

連廁所都讓你驚呼

我忍著小的在......的臭味

不停按快門

真想把家裡也弄成這樣

哎.....努力賺才有機會改裝我們的家呢

那天我跟小的先到
我跟服務人員要了兒童餐具

原以為是塑膠碗+塑膠湯匙
沒想到服務人員說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塑膠的
我說那給我一個碗也可以
結果她送來這個
哎哎呀~4
太可愛了吧

兩個孩子都開心的哇哇叫
姐姐說

這一定是親子餐廳
不然怎麼對小孩這麼友善
某天我們去了新埔捷運旁的義法餐廳
服務人員不斷的"青"我們家的小孩就算了
朋友帶小孩去上廁所的時候
服務人員還跟小孩說"整家餐廳都是你們的聲音"
哎....我知道是我們家教不好
但.....遇上了這麼不友善的服務人員
還是超級不舒服的
尤其我們又花了不少錢吃那餐飯

來看菜單吧
這是試賣期間的菜單

價位還OK
但如果有兒童餐就更好了
因為算試吃
也不知份量
我跟晴爸點了兩份餐
晚餐是套餐附湯

玉米巧達湯
湯很不錯兩個孩子也喜歡
第二次的蕃茄蔬菜湯

真是超好喝的
用新鮮蕃茄熬煮的湯
非常夠味
但不會太酸
充滿著蔬菜的甜味
而且服務人員說可以再續湯唷
真的"揪甘心"啦

這麵包很好吃
小孩一片接一片
最後不知續了四、五次
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跟小孩說不可以再續了...

我們點的是凱薩沙拉醬
我喜歡這醬
所以不吃生菜的我還是吃了一大半

義式手工丸子奶油燉飯
這是第一次吃的樣子

第二次丸子用小鍋裝
更令人食欲大增
而且飯的份量明顯增加很多

香檸墨魚海鮮燉飯
我了幾口之後
切開墨魚發現沒熟
跟服務人員說
服務人員送回去處理
我以為只是把我剛剛沒熟的墨魚弄熟就再送回來
結果他們是換一隻墨魚

整份餐感覺好像重作過
真的覺得店家好用心喔....

馬德里紅酒雞捲蕈菇義大利麵
這是第二次去點的餐
雞捲很好吃
紅酒味道不是很濃烈
剛剛好帶出雞肉的鮮味
這應該是用煎烤的
肉很嫩真的很不賴

打卡送手工餅乾
餅乾很好
不甜不膩
酥跟脆都有
不同口味
都有不同的風味
我喜歡有加伯爵茶的餅乾

有著淡淡的茶香
店家一點都不小氣
我們一家四口就給了四包餅乾
第二次去的時候
店家給的是巧克力豆餅乾
小孩很愛
我根本就沒嚐到味道

我的附餐
是有加價的伯爵鮮奶茶
我很喜歡
反正有伯爵茶的我都愛啦

飯後小孩說要拍照

因為這家店真的太可愛了

兩個小孩都拍的很開心

第二次約了朋友去吃飯店

兩個孩子看到乾媽就尖叫個不停

整家店都是兩個孩子的聲音
真是抱歉咧

妹妹說不喜歡這家店
我想....因為沒有小孩喜歡的食物吧
但老大比較大了可以接受的食物比較多
姐姐很喜歡...
最近我很少寫食記
一來
也沒什麼令我很想寫的餐廳
二來
我常常寫了一家店之後
再度去訪時
就發現口味差很多了
所以漸漸的就少寫了
不過
這家店我真的很喜歡

除了硬體的以外
我覺得這家的軟體也非常好
有些店東西或許好吃
但員工訓練完全不行
接待慌忙不知所措
遇上了問題也不知解決
這家目前從員工到老闆
都讓人實實在在的感受到用心
希望老闆可以永遠兼持這種態度跟姿態
讓身為顧客的我們
不管多少次造訪
或者推薦給朋友
都不覺得失望......
加油囉.......巷左轉.....

巷左轉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3號
02-22574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