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奇幻的旅程.....

本來這課是安排在上週
但一場大雨來攪局
課程延了一週
學生遠道而來
所以一天學了兩種造型

我的記憶越來越差了
跟學生也見過幾次面
但我就沒辦法把名字跟人連想在一塊
這次學生約上課
電話中我竟然把臉跟名字對在一起

我很喜歡一對一的教學
因為這種教學方式我就能很確定
同學的問題跟理解的程度
但造型蛋糕絕不是一、二天就可以做的非常好的
所以我還是希望有一點抹刀或擠花基礎的同學
再來約家教課
否則一開始就挑戰高難度
對學生來說
可是自討苦吃呢

而且
我也希望
一堂課對你們來說收獲是大於付出的

家教課採預約制
目前僅接受每週二預約
預約請e-mail到conniehuang1212@yahoo.com.tw
記得註明上課的造型跟連絡電話、姓名
現在接受8月以後的預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