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點不一樣的....

很久沒回宜蘭了
今天黃阿舍帶我們去路邊吃好料

前一陣子小敏對我說"我跟臭銘去宜蘭"
"吃一家路邊的燒烤"
"很好吃耶"
我說"我知道啊"
"那我吃過"
不過
今天我們不是吃那一家
那一家雖然很好吃
但是
地點很不優
聽說在橋下
環境很髒亂
上次我們吃的時候
是點一點去拿回家吃的
所以我沒親眼看到現場
聽嫂嫂跟小敏的描述
應該是同一家沒錯
嫂嫂說今天帶我們來吃的這一家
雖然東西沒有那一家的好吃
但因為環境比較乾淨
吃起來比較舒服

這家店真的是路邊攤
以前我跟晴爸到這附近來吃飯
這裡是一家路邊的洗車場
沒想到現在被改一改變成燒烤店了

先來招牌烤"生蚵"

有沒有看到這麼大顆耶~
真好吃
我不是很喜歡吃蚵仔
不...
應該說以前我很喜歡吃
但有一次我不小心跟我婆婆說
我喜歡吃蚵仔
婆婆好心的買了一包
滿滿的一包的蚵仔讓我帶到台北吃
結果
我吃了好久才吃完
從此
我就變的對蚵仔有一點障礙
不過
偶而吃
還是挺不錯的啦

這不是烤筊白筍
是烤玉米鬍
嫂嫂說要連鬍一起吃
很嫩很甜的
再沾一點美奶滋
哎唷....
真是好好吃唷
不過今天的玉米鬍
有的還滿粗的
並不是每一根都很嫩就是了

甜蝦沙西米
我們家晴晴一個人嗑掉了十幾隻
據晴晴說很好吃
黃阿舍疼晴晴點給她吃的

烤牛肉串
我有一點失望
我覺得有腥味
沒有很優

米腸
有米腸一定要配香腸囉~

我個人不是那麼愛米腸
但香腸
我還挺喜歡的
香腸很好吃
肥肉不會太多
但又不會太澀太硬
好吃

哎唷...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
嫂嫂說是"肥滋滋豬肉串"
肥滋滋豬肉串是用雞皮包著豬肉一起烤的
烤過的雞皮特別香
加上柔嫩的豬肉 
哎呀
"好塞雷"啊....

烤甜蝦頭
我覺得不夠鮮咧

松阪豬
有人對我說最好不要吃松阪豬
因為如果豬要打針
一定打兩頰
松阪豬的部位就是豬的兩頰
偶而吃啦
就盡量少吃囉~

這好像是藍鑽蝦
我有一點搞不清楚

因為我們同時又點了烤草蝦
口感的話
藍鑽蝦比較好吃

三星蔥肉串
蔥很好吃
肉就普普

烤透抽
烤的很剛好
軟硬適中
如果肉可以厚一點就更讚了

羅東正好辦藝穗節
放煙火呢......
arrow
arrow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