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消暑的.....

端午節假期我們回鹿港
發生一件很搞笑的事
晚上我們回到鹿港都快12點了
我抱小孩上樓睡覺
過一會兒晴爸上來了
他問"行李箱呢?"
我說"不是你拿的嗎?"
他說"我沒有拿啊"
............................
我、兩個小孩還有晴爸三天的衣服
全在行李箱裡
還有保養品
想著想著幾乎都快睡不著
本來晴爸要開夜車回台北拿行李
後來被公公跟婆婆阻止
其實我也覺得半夜開回台北再回鹿港
真的太危險了
後來晴爸決定隔天一早改變行程到北部玩
玩耍結束再回家拿行李
然後再回鹿港
但一早出門的時候
在路上接到一通電話
前天來辦事的客人東西忘在辦公室
今天要出國非得來拿不可
結果我們改變行程
先回辦公室把客人的東西拿給客人
再回家拿行李
然後出發去玩耍
好長的一段旅程喔....
到新竹內灣不到一點
我們沿路吃吃喝喝

最後還是找了家有冷氣的餐廳吃了客家板條
坐定之後
我突然發現跟我幾年前來的是同一家餐廳耶
不知為什麼
我也懶的拍照
大概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隨便買買吃吃喝喝

離開內灣之前

在停車場旁看到了客家文化館

有好多有趣的老東西

晴晴也覺得很新奇

賣米粉湯

裁縫車

打卡鐘

二樓是客家文化館
一樓是餐廳跟內灣戲院一樣
但不同的是比較明亮

時間還很早

但我們要離開了
要去一個很美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