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夜景....其實台灣到處都有ㄋㄟ.....

桃園一日遊寫好久

感覺好像玩好幾個禮拜...呵呵...
從忠烈祠下來沒幾分鐘的車程
晴爸帶我們到這個虎頭山公園

公園還滿大的
還有步道什麼的
兒童遊戲區
有好幾區

晴晴跟昕昕都玩的很high

只是我覺得兒童遊戲區的遊戲器材
都有一點老舊
有的壞了只用黃色的警告帶子圍起來
我覺得還是危險了些

妹妹很會玩

一個人也可以玩的超開心的
但姐姐就不一樣了

姐姐常常希望有伴可以一起玩

可惜現代人冷默
連帶小孩也不熱情

我們家姐姐常常問小朋友說"我可以跟你玩嗎?"
經常得到的都是否定的答案
有時姐姐會很沮喪
但昨晚她說沒有小朋友跟我玩
我跟妹妹玩

我們家小孩很愛吊單槓

晴爸說昨天晚上妹妹從單槓上掉下來

我問"怎麼會掉下來?"
晴爸說我一個晃神
小孩就掉下來
我說"這樣很危險""萬一撞到頭"
晴爸竟然一派輕鬆的說"壞掉就算了"
我看我晚上還是陪他們去公園好了

離開虎頭山公園我們又開回龍潭
沒想到龍潭有這麼美麗的夜景
下午看起來陰陰的天氣
沒想到回到龍潭天氣又變好了

視野真好
可以看到101呢~

這附近都是像星之戀這樣的違規建築
中午我們吃太飽了
晚上就隨便吃吃

大人不餓
小人還是會餓的啦

好啦....玩一天回家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