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愛漂亮嘛....by晴晴...

不知道你幾歲有第一雙高跟鞋?
我不記得了
但我出社會後真的很愛買高跟鞋
沒想到這種要命的因子
竟然會遺傳
而且那麼徹底
晴晴約莫一歲多就會穿著我的高跟鞋跑來跑去
我不以為意
當時還覺得好玩
沒想到
有次帶她去買鞋
她看到一雙小孩的高跟鞋
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跟晴爸都皺了眉
"那應該不好穿吧"
她說"好穿""好好穿喔"
結果她買了第一雙的高跟鞋
平常"扣扣扣的"
我們不覺得有什麼
可是這小妮子出去玩
也給我穿
4月底到桃園尋桐花時
走小徑
這小孩穿著高跟鞋
一會兒就拐到、扭到
我生氣的說"誰叫你出門玩穿高跟鞋的"

她說"我就是愛漂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