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聖誕老公公來我家了呢...


晴晴從好幾個禮拜之前
就在期待今天的到來
她在紙上寫上了"我想要芭比娃娃"的願望
從那天起
我們時常問她"你有沒有乖""聖誕老公公怎麼會送你禮物?!"
後來
她又叫我幫她畫了張芭比娃娃的畫
然後叫我幫她寫
她有乖
請聖誕老公公送她芭比娃娃
我說可你有時沒有乖啊
這樣不是騙聖誕老公公了嗎?
她說
那你幫我寫
"我有時有乖 有時沒有乖"...
很可愛吼....
晴晴的阿公看到晴晴的日記
馬上寄了一個芭比娃娃來送她
但其實小孩期待的
根本是一份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啊
當阿公跟晴晴說聖誕老公公沒有要送她禮物時
她可是很緊張的咧
今天早上當她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摸摸門口的聖誕襪
當她發現沒有的時候
還一度很失望
因為阿公送的芭比娃娃

這麼大一盒
那放的進聖誕襪

我說我也收到聖誕禮物唷

感謝冬冬姐的用心

晴晴看到我的禮物說
為什麼你的聖誕老公公送你那麼多東西?

謝謝冬冬姐啦....
祝冬冬姐一家人平安、喜樂....
你家的聖誕老公公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