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老闆.....是螃蟹...不是泰國蝦...好嗎?


昨天是我家黃阿舍的寶貝兒子五歲生日
做姑姑的我
很早就答應祐祐要幫他做生日蛋糕

祐祐的娘說去年跟老師講祐祐的生日蛋糕是一隻小猴子
老師很興趣
我說那就做一個去學校跟大家分享
祐祐看了我之前做過的海綿寶寶說他也要

所以就搞了一隻十吋的海綿寶寶
又搞太大盒子差一點就放不進兩隻腳硬是擠了進去
都給擠斷了咧

另外這隻蟹老闆也是祐祐指定的
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困難
可是我卻搞很久
因為一個不小心看起來就像派大星
雖然派大星好像跟蟹老闆很像
但其實還是有一些些不一樣
得小心注意才行

那個小孩硬是要插花
一口飯還含在口裡咧
但我覺得晴晴真的長大了

今年她會跟祐祐說"祐祐祝你生日快樂喔~"
真的很棒~
倒是壽星一臉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