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版....

第一個宅配版的布丁披覆出發了

上次看小敏說
宅配的時候卡通的巧克力飾片破掉了
不知我的哆啦a夢有沒有安全的到達冰U的手上呢?
evon~如果沒問題可不可以出個聲咧?!
蛋糕上擺的巧克力是我去COSTCO買的朗莎巧克力
是金莎的姐妹作
第一次吃
記得是慧芬請我吃的
是去苗林行的路上吃的
驚為天人....怎麼這麼的好吃啊...
感覺好像以前第一次吃到金莎巧克力的感覺
唸書的時候
我超愛吃巧克力
那時金莎剛出來能吃上一個金莎巧克力
真的覺得超幸福的啦..
後來長大金莎變的普遍
也越來越少吃它
偶而買只是擺上蛋糕當裝飾
這個朗莎巧克力好像目前只有小七有賣小包裝的
COSTCO賣的是一條4顆共有12條的大盒裝
吃了可是肥肥肥....唷...
好吧...讓冰U也一起肥囉...


關於2010年1~3月份的預約
從11/1日起開放給"老冰U"預約
親愛的"老冰U"啊
請你在預約時
註明"以前"預約的記錄
以及想要預約的日期、蛋糕造型

例如:
我是"晴媽"
我曾在"97年7月13日"向晴媽訂過"湯瑪士小火車"
我想訂"99年2月5日" "8吋的立體kitty蛋糕"

待晴媽通知可以預約後
再完成匯款的預約手續
務必於2日內完成匯款
若無法於2日內完成匯款者
可先請晴媽保留(僅保留一週)

如果你是新朋友 請你再等等11/20起接受預約唷~

另外1/1~1/11 因為親友的預約太多了
就不再接單
2/12~2/22春節期間也不接單
請大家見諒囉~

預約別忘了請點這裡"晴媽幸福手作工坊"
在留言板留言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