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快斷了咧.....

算算我竟然已經快一個月的作品都沒貼耶
還真難得
好啦~
從去年年底開始看
去年年底最後個一個訂單是littlepomelo
訂的哈士奇蛋糕

我記得那天做的不順
因為一直調不出哈士奇的毛色
做的有點心浮氣燥的
然後元旦假期裡接到晴晴學校主任的電話
希望我能放完期幫他們做一個十吋蛋糕

因為沒有主題
我想了想做了一個跟草莓有關的卡通人物-草莓妹

草莓妹好像是卡通台的卡通
偶然間我看過一次
但其實常常在童裝的衣服上看到這號人物咧
後來上面找才知道原來這是80年代很紅的美國卡通
我還真俗沒看過咧
再來是vicky媽媽訂的蛋糕

vicky媽媽是畇媽的朋友
她來跟我訂蛋糕我也是挺挫的
每次這種喜烘友的朋友都格外緊張
深怕做的不好
反而丟了喜烘友的臉
幸好她說小朋友很喜歡
這號人物叫做Ben Ten好像也是卡通台播的卡通

接下來是蘋果媽媽跟applenini訂的巧虎

再來是萱媽訂給她朋友的生日蛋糕

我這次做了黑色的cars
因為我沒看過cars的動畫
實在搞不清楚cars到底有多少台
但因為那時有買了幾台cars的小車
大部分都不見了啦
只剩兩幾台變成了我現在做蛋糕的範本

然後是今天出貨的-名牌包

這個蛋糕做好久喔
做到我火都上來了
都怪我把一切想的太簡單了
結果這個包最難的就是包包上的折痕
好不容易撖到想要的大小
結果ㄠ那個皺折時就破了
來來回回回都不知撖了多少次
最我的巧克力塑性都變差了
然後越做越生氣
只好停工休息一下
幸好還是有做完啦

其實中途我已經丟下工具
完全不想做了
但最後看到成品
還是挺高興的

突然發現我照片上的日期多了一千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