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麵包越來越水囉!

大概是最近常做麵包
所以雖然昨天的練習凸搥很多次
第一次打甜麵糰的時候
看錯秤秤錯低粉
幸好我提前發現在打的時候
有特別留意又多加了一些的水
所以甜麵糰打的雖然時間久了些
但還滿美的
第二次打土司麵糰的時候
把低粉當做奶粉秤了進去
但一下下就發現了
趕快撈起來
後來又發現太濕軟加了一些高粉進去
最後也打起來了
這次練習紅豆麵包沒有爆餡
尺寸符合規格
圓頂葡萄土司

本來我打算八分滿就進爐
可老師說再等一下下
所以我又多發到九分才進爐
進了十分鐘後

怎麼長那麼高
出爐後問老師高度會不會太高?!
老師說"不會啊!"
關於專業烤箱的溫度
我有很大的問題
今天在烤甜麵包的時候
我覺得烤溫還滿ok的
所以烤土司沒有刻意降溫
但土司烤25分鐘的時候
我覺得上火已經有點太焦了
後10分鐘雖然降到150
可烤箱的溫度並沒有辦法降那麼快
所以我提前了2分鐘出爐
雖然老師說不會太黑
可我覺得顏色還是深了些
考場的烤箱溫度是怎樣的呢?!
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