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短短兩天
又做維尼啦?
其實是因為去皇后做的那個蛋糕
沒有夾層
我想把蛋糕送給"祐祐"
祐祐是哥哥的小孩
很愛吃蛋糕
不知是不是常常做蛋糕給他吃的關係
他就會記得我是"姑姑"
哈哈哈~
我怕沒有夾層的蛋糕
小孩不愛
所以把那天上課的鮮奶油全部挖掉
順便再復習一下
早早就把巧克力描邊弄好送進冰箱
可是
三個小時過後
巧克力依舊是軟趴趴的
黏在烘焙紙上
根本就下不來
只好再拿竹籤描過一次
特地去買了一瓶大紅色的色膏
結果調出來還是粉紅色
那我幹麻買啊?!
我就有一瓶粉紅的啦
我不要穿粉紅色衣服的維尼啦
這樣一點都不像
像"みせもの"就是仿冒品啦~
不過
今天的側邊擠花有稍微的進步了些

擠花還真難耶~
總是不能擠的很漂亮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