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養生路線..

有一位好心的阿桑
請她親愛的老公幫我做了二隻奶凍捲的模

她老公邊做還邊說那有人要這個
我跟這位阿桑解釋用法
這位阿桑一直搞不清楚
後來直到我去她家示範給她看她才終於恍然大悟

我前幾個禮拜去烘焙材料店看到"天然紅麴粉"
覺得還挺好玩的就買回來試試
烘焙材料店的老闆娘說用量一點點就好
會很像草莓的顏色
但沒味道
果然
真的一點點就好
粉粉的還挺可愛的
我本來只想做一種口味
但後來因芝麻奶凍不夠只好又做了芋泥奶凍

用這模做奶凍好處是可以一次做好
但缺點是得冰久一點
像那個芝麻奶凍只冰一下下
所以非常的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