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那麼的好吃啊...

難怪那個奶凍捲會熱銷
這個真的太好吃了咩...

我把配方又改了一下
改成焦糖奶凍加上香濃咖啡蛋糕
哎唷喂呀.....
真的要命的好吃..
上個禮拜去看中醫治療脖子的傷
中醫已經對我那個"厚切"的水桶腰看不下去了
他說等我不餵母奶就要來給我好好的"去油"一下
我竟然還不懂節制
一塊蛋糕接著一塊拚命嗑
因為我的原味配方是朋友給的
所以不方便公開跟大家分享
正巧妃娟也po了奶凍捲
我去看了一下
跟我的原始配方很像咧
如果大家也想做奶凍捲可以去妃娟家看看
我的焦糖瑪奇朵
只是增加焦糖的部分
焦糖我用
70g糖+5~10g的水 煮成焦糖加入熱牛奶拌勻
再加入鮮奶油
其他的部分就參考妃娟家的唄
份量雖然不一樣
但就自行斟酌囉~

忘了說
我還加了核桃
我個人很喜歡核桃
而且我覺得核桃跟咖啡超"麻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