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吃啦....

自從星期天去郁芬老師教課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在台大商圈覓食
這回是我想要吃韓國烤肉
晴爸上網找到這家的

價位非常合理
東西種類也很多
而且是你一坐下來
不到五分鐘
菜全上完
真是了不起

一開始上來八種小菜
有二種被徐晴晴拿到她桌上

每種小菜都還不賴
我最喜歡醃蘿蔔
然後服務人員問"豬牛羊有什麼不吃的嗎?"
我說"不要羊好了"

接著又問"白飯還是石鍋拌飯?"
我說石鍋拌飯

醬類我很喜歡
但可惜的是鍋子不夠熱
鍋巴不夠脆
然後不用問一定上的泡菜鍋

湯頭不會很辣
清甜清甜的也還不錯

韓式煎餅
剛上桌的時候
熱騰騰的又脆脆的
還真好吃
但好像只有蔬菜沒有其他東西

炒年糕
我一直很納悶
因為一上桌就是冷的
可是我看到別家是熱的冒煙的咧
還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沒煮過啊?!
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檸檬紅茶
我覺得挺好喝的
因為它加的是蜂蜜
紅茶也不澀
我一口氣灌了三杯
晴爸超好笑的
因為這紅茶是這樣一整杯放在櫃台給人自取的
晴爸以為喝完再拿一杯
我心裡想這店家怎麼那麼不環保
後來我們吃完桌上有了五~六杯的空杯
我才看一下
原來有一台機器可以讓人家重覆倒的咧
我們雖然常常去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
但說來我們吃不多
像這天我們只能把它上的菜吃的差不多
就已經飽到不行
肉也沒有再續
更別說其他的咧
可我就喜歡這樣可以吃很多種類菜色的餐廳
尤其現在跟晴晴去吃飯
如果一般點套餐的餐廳
我們得點三份才行
算算價錢也差不多
但就是沒辦法吃得盡興
而且像這樣中午吃一餐
我通常晚餐
就是吃吃水果而己
可晴晴還是可以嗑掉一碗麵
其實她還真挺會吃的
可是就不長肉

愛樂廚房
23653867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