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巧虎....

接連好幾個蛋糕都沒有再po上來
是怕大家看了會膩
可是有時候
做這些蛋糕
雖然圖樣是相同的
但是過程卻都不大相同
最近接單
經常遇上一件事
就是改圖
我經常很含蓄的回應
主要是怕失真
我自己也經常逛那些賣卡通蛋糕的商家
我不希望自己的作品看起來是那種隨便做做的
所以當那些愛子、愛女心切的媽媽跟我訂蛋糕時
說要這樣修、那麼改的
我都只是保留性的允諾
有時不是不人性的答應
只是真的有困難
晴媽已經有一、二十年沒有碰筆畫畫了
蛋糕上做畫跟筆做畫又有一段差距
但是自己也為人父母
真的了解做父母的苦心
所以每一次都盡力的去達到媽媽們的要求
只是自己在做蛋糕的時候心裡都充滿了OS
但在蛋糕完成的那個時候

又不免欽佩起自己來了
其實只要接到蛋糕的人
無論是壽星還是吃蛋糕的人
可以感受到晴媽的用心

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甯甯生日快樂!
要感恩有一個那麼愛你的媽媽喔!

下面兩個叮噹是我的乾女兒-娃娃的生日蛋糕&蓉蓉老公的生日蛋糕


雖然都遲了
還是祝他們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