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想PO上來
我不知這細啥米!

就稱它為"粉紅色的鮑魚"吧!
哈哈哈~

今天真的不應該去上課的
六點的時候我正在狼吞虎嚥我的晚餐
老公打電話來了
他說庭還沒開完
不知會開到幾點
小孩該怎麼辦呢?
我趕緊連絡學校
幼稚園說可以到七點半來接
我說可能會超過ㄋㄟ
她們說沒關係
邊食不知味的吃著晚餐
邊想
萬一老公開到很晚怎麼辦?
動手撥起電話"華庭晚上有沒有空?"
"怎麼了?"
"幫我接小孩好嗎?"
"沒問題啊!"
就這樣我還當了不盡責的媽媽
揹著工具上課去
但是
完全心不在焉
小眼睛拿東西給我
我竟然問了三次"這是什麼?"
然後又做了一個不三不四的蛋糕
最後還不知廉恥的送去了朋友家
哎~
老師的作品


PS.:那個沒有拍到自己成品的同學請來自首喔!
我會把照片mail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