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我也很喜歡.....

又是忙碌的一週
我真是過動兒啊
一刻不得閒
只有空下來的時間
我就一直想再來學點什麼
連老師都問我準備做什麼?....
呵呵呵....
其實我是"少小不努力老大待傷悲"
所以現在很珍惜目前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有一個很支持我的先生
雖然嘴裡總是叨唸著"不要把自己逼的那麼忙"
但對於家事跟小孩還是十分的幫忙跟配合
我實在很感激
六月份生了一場病
更讓我覺得人生無常
如果不把握現在的時光
將來一定會後悔
所以趁現在一切都那麼剛好就更努力的把自己過的更充實
不過
以後除了學東西
我還要排除萬難的找時間運動
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有實現自己夢想的一天

莫名其妙的選了小野美紀的彩繪課程
上起課來還真是瑜快
小野的畫風很輕鬆
筆觸讓我覺得很愉悅
所以畫畫的過程中
總是帶著微笑在畫畫
雖然壓克力顏料跟水彩不一樣
但我總覺得
小野跟克萊兒之間有一種很奇妙的呼應
所以很喜歡畫小野的彩繪

下週見囉.....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