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寶好可愛唷.....

上個月冰U帶著小孩來拿蛋糕
姐姐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弟弟行了90度的大禮跟我說"阿姨....請你幫我做救護車蛋糕"
我其實很猶豫
因為我知道這個月忙技檢
一定是昏天暗地的
但看了小孩那麼天真又那麼殷殷期盼的眼神
我真的很心軟....
可我實在不確定有沒有時間
就請冰U近一點再跟我確認
到了弟弟生日的前幾天
馬麻發了封簡訊來
問我不知有沒有時間幫她們家弟弟做蛋糕
馬麻說既使過了生日當天
也沒關係
就希望訂一個蛋糕跟弟弟開心一下
所以我就硬擠出時間幫小朋友做了安寶

弟弟超喜歡救護車的
所以聽馬麻說也喜歡安寶

買了兩盒草莓
很豪邁的全放了
剩下的就放旁邊
果然一打開蛋糕盒蓋

小孩就開心的尖叫"有草莓耶.....
好啦....看到小孩滿足的表情....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