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前一陣子看新聞

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輾轉找到第一~二集
看完之後開始期待第三集
很快的這週已經播到第四集
本來是下週才會播完結篇
但雅虎提前到這週五就全部播完 
雖然一集只有10分鐘左右
全部五集加起來也不會超過一個小時
但精緻度來說
我覺得不會比電影差
內容雖然有一點不是太令人意外
但以整部戲來說
是吸引人的
尤其前面二集
我可以完全跳脫二個藝人的印象
完完全全跌在戲劇裡
我不得不說楊丞琳的演技又進步了

小豬在前兩集還不錯
到四集加入感情戲之後
就覺得少了什麼
讓我沒辦法不去想起他搞笑的畫面
不過
我還覺得這是部令人心動的電影

想跟著"再一次心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