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親手做一個卡哇依的造型蛋糕嗎?....歡迎你來月桂坊和我們一起玩蛋糕....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你好厲害喔~可以做出那麼多造型蛋糕"
其實你也可以
因為我沒有特別聰明
也沒有特別有天份
我常常說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出你想要做的
這是真的
或許一開始
你害怕
你覺得恐懼
覺得自己不可能辦得到
我的學生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就連我自己都是
我一開始畫蛋糕時
除了上課外
我一個禮拜畫三~四次蛋糕
也就是說我一直不斷的練習
而且當你跨過了最困難的心裡障礙
你就開始喜歡
這個充滿驚奇的蛋糕世界

月桂坊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281號之2
03-5927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